K&R

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坦然接受

南方向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像把鱼放进热水里面,虽然能够短暂地获得生机,但随后就会陷进无尽的黑暗中。
在知道了自己的班级和所在的住处后,王源拉着自己的东西去了目的地。在见到要待四年的地方,突然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情,那真的是像是欢喜和愁绪在一起,仿佛失去了推开那扇门的勇气,你不知道在你打开那扇门之后会有怎样的故事,是真的活灵活现,还是会规规矩矩。就只是在门口都有那么多的感触,叹了口气,还是必须接受这个现实,内心还是很纠结,有两个小怪兽在打架,各自喧嚣着,咆哮着,在窥探你内心那些连你自己都不愿去深入了解的那些画面。其实他是个很优秀的男生,似乎过的太顺风了,所以生命中的背叛也能给他致命一击。高中的时候,弹弹刚琴,和狐朋狗友一起出去玩闹,以为那些朋友都是真心的,却在那些他看不到的场合里以他的名义干着非常不堪的事。正在回想,被门打开的声音下了一跳。“你应该就是我们寝室最后那一个神秘人吧 谁让你最后一个来 等会请吃饭 对了 我是时烟 虽然是个很奇怪的名字”说着就接6过他的行李箱。看着自己已经空了的手,王源认真地看了看这个家伙,“怎么看都是混混 不像大学生 顶着一窝乱糟糟的黄毛 衣服松松垮垮的”仿佛没有睡好,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,推开了门。果然还是长的帅的人看着比较顺眼,这是一个四人间,除了时烟之外,另外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特色,一个是特别清秀,叫米杉,一个就是比较深沉一点,叫常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