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&R

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坦然接受

南方向阳


也许会遇见很多很多人,很多不同的人,但只一眼,我就知道,你之于我,是最特别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Roy
九月的风和你凉凉的薄荷音是我最惊喜的事,关于你,那一次回头,羁绊从此不休不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Karry

九月的重庆还是很热,并不是像南方的天气一样那样潮湿,也不像北方的那样寒冷,它有它自己的脾气,热烈但不热艳,王源拉着行李箱,顶着热辣辣的太阳一步一步挪向他的大学:C大学。但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是他把自己全身都包的特别严,就像是那些狗仔一样,他的身形特别完美,这样让人有一种禁欲的美感。学校周围的女生不时偷偷看向他,他也习惯了这样的注视。他的身上似乎没有那种对于大学的热情,有的只是很平静地往自己要去的目的地。王俊凯正是这次迎接大一新生的负责人,他正在整理这次大学新生的档案,这两天的新生特别多,都没有闲下来的时间。“请问这是新生报到的地方吗?”王俊凯正在背对着路口,在这样热辣的天气里面突然听到凉凉的薄荷音,一时有些愣住了,他回头的那一瞬间,仿佛看见了星空,那是多么美的一双眼睛,所有的星空都被揉进去了,那么亮,湿漉漉的,那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那样的一双眼睛更加让人好奇他的面容。身为一个学长,他也只是微微愣了一下,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“是,你只需要把资料交给我就行了”此时王源的内心并不像他表面那么冷淡,“这个学长肯定特别吸引妹子,怎么去形容呢,谦谦公子,一眼万年。”他和别人都不一样,就像西红柿的别名叫番茄,土豆的别名见马铃薯,此时我的心事只是你。依旧没有一丝风,但是自从王源走过去之后,似乎有什么不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